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中華老客戶續約 金好講398 免雙NP 2017年終分享 (連中華人員都不太清楚)

我和自家哥哥原本是中華的新大發,但合約至2018/1/14
又到了準備續約的時侯,生了三寶的我實在忙到無心去處理這件事
有一天在群組裡聊到這件事,我哥提醒我該去續約了
最近有個金好講方案不錯,可是要....新申辦或攜碼.....
心裡只有一堆OOXX,永遠只對新客戶好
怪不得我同事笑我,不離不棄,被當北七

但是家人都是中華,只好盡早規劃

106/12/23(六)當天下午,我把三寶丟給先生,找了一間中華的直營店解約(明明只差21天,卻要156元的解約金),再去附近的遠傳說要NP到預付卡,這些都是都是從網路教學學來的....

NP好了,打電話提醒哥,辦好了,需要時間,所以要盡早處理喔

因為金好講方案 申請 只到2018/01/01

晚上8點,哥哥打電話給我,劈頭第一句話就說:妹,如果你聽到我以下說的話,心裡一定覺得很幹......

他說他在台中黎明路這裡的中華電信,本來只是要進去解約,也明講是為了要雙NP到金好講,此時旁邊一位服務人員說:

不用解約,老客戶可以開個案續金好講
不用解約,老客戶可以開個案續金好講
不用解約,老客戶可以開個案續金好講
不用解約,老客戶可以開個案續金好講
不用解約,老客戶可以開個案續金好講

因為這句話,讓我心裡"暗"到不行,所以我講5次

因為這樣,晚上8點,我又把三寶丟給我的隊友,我直奔原本解約的中華直營店說要取消解約,可是我的門號已經卡在遠傳了,要再先去遠傳取消NP

中華直營店的小姐跟我說"沒這種個案",我笑笑的堅持的說有,台中的中華電信說有,就這樣堅持了很久,我請櫃台小姐找店長問問......最後答案是YES,

老客戶也可以享有新申辦或攜碼的好方案
老客戶也可以享有新申辦或攜碼的好方案
老客戶也可以享有新申辦或攜碼的好方案

在此我要大力推薦,斗六遠傳直營店(民生南路)謝文獻先生,我一下說要NP到預付卡,一下說要取消,但是門號又卡在遠傳內部程序中,他還是很熱心的一直幫忙追進店,只是為了幫我這個偽奧客服務....
雖然我不是遠傳的用戶,但我要大大推薦謝文獻先生的熱心,大大推薦他的服務態度,我真的只有滿心的感謝
12/23(六)晚上9:50,謝先生來電,說NP到遠傳取消成功

12/24(日)我再到中華直營店說要取消解約,要預約續約金好講
12/26(二)下午接到電話,說空氣清靜機缺貨,這樣沒辦法續約,要去中華電信總局才能處理..

12/26(二)晚上6:20,帶著女兒直奔斗六中華電信,劈頭就說我是老客戶,我要開個案續金好講

我已經有預期被打槍的心理,於是帶著微笑請櫃台小姐找主管,主管來了,說沒這回事,我還是堅持說有有有,絕對有,請撥電話到另一間直營門市去問店長或者當初接待我的小姐...

.......過了5分鐘.....

這裡的主管點頭了,確實有這種方案

附上我的續約內容,表示我不是年終說幹話當奧客

OS: 在台中還不用預繳,但我在斗六要預繳,因為我帶著坐不住的2歲半的女兒,也不想場面太監介,於是默默拿出信用卡預卡,其實我哥完全沒預繳
另外,哥還很好運的遇到好人,下載神腦APP,可以再折50元現金
所以
我哥還是老客戶只繳2940續約30個月,不用預繳
我還是老客戶續約金好講30個月,有預繳

如果大家看了這篇文章要衝,要有心理準備,被當來亂的奧客的心理準備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方案延長到4月了 但是專員都說只限攜碼 新客戶 Q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在PTT上的也有分享,還是有不少鄉民熱情回報是否申辦成功,所以說不定換一間就可以

      刪除